close
愛的問卷

1.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如何?
A:笨狼[哇!好會畫圖,真厲害!]

Q2.你的星座是?
A:我自認是天秤,但很多星座書都說是天蠍[10/23生的~]

Q3.如果你突然被男友甩了你會怎麼辦?
A:問為什麼咩~那有莫名其妙就甩人的,不過也只是問為什麼,不會要求復合~

Q4.最近在想的異性?
A:恩,我老爸[什麼時候才會休息帶我們去玩啦?!!!]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會胡思亂想~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告白會有什麼反應?
A:呆掉...那後看是喜歡還不喜歡的人再決定反應~

Q7.喜歡的異性名字是?
A:沒有ㄝ~[為什麼每個問卷都要有這類的問題ㄚ...]

Q8.如果你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 =+做小動作害他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會怎麼做?
A:到圖書館~

Q10.你的廚藝如何?
A:普普,至少可以吃啦~

Q11.你在填這道問卷之前在做什麼?
A:玩RO[免費制的]

Q12.如果你身邊有個人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你很煩你知不知道!←這樣

Q13.最怕的東西?
A:...............好像......沒有......ㄝ........

Q14.有過告白經驗嗎?
A:沒有唷~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A:也沒有唷~

Q16.如果你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A:媽媽我背好癢,幫我抓丌口丌

Q17.假如要問你的智商你的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A:如果是問EQ 的話我還知道,IQ 的話不確定說...在電腦上面玩遊戲,有超過160就是了~

Q18.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
A:休閒型~穿得舒服最重要啦~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A:請自行查字典體會吧...

Q20.你喜歡的異性類型?
A:恩,溫柔、沉穩、有點小孩子氣、有點帥就好~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小服好難練...練了快一個星期了才24等,JOB才18...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沒有啦─= ="


----------------------------我是分隔線------------------------

點名囉

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