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眼睛痛

然後引起頭痛(汗

正在考慮是要調整時間

還是去看醫生

是說如果我自己不改過來好像什麼都沒用就是了


最近噗浪用的很勤

完全成為新寵了真的

我FB幾乎完全沒在玩了

只有幫我媽收作物時順便收一下自己的而已


是說有看到我剪掉之後短髮造型的人

好像不多XD

我最近被我妹暱稱小丸子

因為我的髮型

不過幸好不是真的馬桶蓋這樣(真失禮#


是說我有報告過我統測的分數嗎OAO?

不知道欸...

總而言之總分222.5


我大概、一定

會去讀嶺東的夜校吧......

嶺東禮拜六、日應該完全不用上課吧(期待的眼神

中技我也會填,雖然我知道上的可能性低到爆表

然後......我大概會直接找長期的打工了

找到之後在跟我媽坳一台機車

前提當然是有過試用期被正式錄取這樣


對大學真的很茫然欸......

尤其是我沒有考慮過大學之後會在讀研究所

我不覺得我有那樣的好學心和耐性

有點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興趣是什麼的感覺


雖然心理測驗的結果都是參考用

不過還是有被打擊到

「強顏歡笑到連自己都騙過去了,實際上沒有開心的情緒,但卻還是哈哈大笑」

嘖嘖,我真的認為自己是很開心的笑阿

這個結果真的非常打擊我


現在都很神經質

在開心的時候會擔心抑鬱期的到來

如果開心要用維持的

那就不是開心了吧(好吧這是歪理


噗─

又來了(丟

討厭的情緒走開!


話說第一次推甄,竟然沒過欸!

虧我們夜校的教導處秀琴小姐還說第一次一定都會過

我們該不會是打破紀錄的那幾個吧?


是說......

『一、統測級分及一般篩選(檢定篩選)』←我知道這一項是看統測分數

那這一項『二、一般篩選(倍率篩選)』又是什麼OAO?

篩選科目:總級分 ←是什麼意思?

我總級分是 58 ,完全看不懂這個分數是哪來的...

重點是我就是 二 這一項沒過

誰可以幫我解答阿?

明明第一項上面,我的原始級分是37

為什麼下面跑出 總級分 58?


還有......

我放棄不使用PPS的堅持了XD

果然不該試試看

結果一整個就是離不開了


是說......

我在打網誌的現在

用的是備用電腦

主電腦掛掉了

然後我現在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而且狠狠的驚悚了

我的影片和那個好不容易餵得飽飽的資料夾該怎麼辦QTZ

還有我的最愛裡面那些網站QTZ

病毒我恨你!!!

這是變相要我離開電腦一陣子嗎?!


然後,前一陣子提到的問卷

目前努力中XD

我正在努力盡量不要跟以前的問卷一樣大同小異


剛剛去看之前的網誌

恩,我沒有說過的統測的分數

所以我現在要拿來騙字數了

國文 74(選擇62 作文12) 、 英文 48 、數學 16 、 專一 62.5 、 專二 22

在此我要再度強調,專二我只畫一題,那一題只畫一半,所以才這麼慘XD


姆......我擠不出來了XD

那就這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