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更新什麼

畢竟統測的分數也還沒出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報告

總而言之分數一定會慘綠慘綠這樣

比滿江紅還慘


考專二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後悔怎麼沒帶麥克筆

就算顏色沒層次

至少上色快能完成題目就好

只帶色鉛筆的後果就是連一題都沒畫完

就算有加權也不太可能及格

天阿我美工的欸

如果是跨科考就算了

本科還畫到不及格

我都能想像我們老師看到分數會有多想死了

我一定要比他早一步去撞牆阻止他對我碎碎唸


英文數學基本是天書狀態

好吧,永遠都是天書狀態的可能性很大

有沒有這麼慘阿

算了數學不重要

我以後加強英文就好

必要的話我就去補習 ( 認真ing

我一定要環遊世界 ( 握拳


專一......我只靠平時的常識在寫

(有背&記起來的常識......)

所以成績我也不敢肯定

大概有人會問

網路不都公佈答案了,怎麼不去對一下?

Ans:對完心情會很差欸,我寧願拿到成績單在來煩也不要現在煩


國文我倒是對了答案啦

畢竟是最有把握的

不過還是錯七題

其中一題還是改過答案結果從對的變錯的 ( 亙

真是討厭

○○○○○○○○○○○○○○○○○○○○○○○○○○○○○○○○○○○○○○○○○○○○○○○○○○○○○○○○○○○○○○○○○

五月底正式沒有零用錢

所以現在找工讀中

不過很困難欸我的個性

我實在不敢跟陌生人面對面還耍白痴(不是耍白痴是談笑自如吧妳)

如果可以筆談就好了

筆談的話我就很活潑←這樣沒用啦妳!


反正我媽是很堅決要斷我糧了

所以想要有錢花我就要出門去QTZ

到我這個年紀還沒打過工的我想也沒幾個

我該認命了


希望可以找到暑假短期的

因為還不確定學校到底是日校還是夜校 ( 還沒死心意味)

而且暑假活動很多,希望可以找到能請假的 ( 巴死+踹死+打死

唉唷......我想玩啦

○○○○○○○○○○○○○○○○○○○○○○○○○○○○○○○○○○○○○○○○○○○○○○○○○○○○○○○○○○○○○○○○○

唉......我現在終於能體會「不想畢業」的心情了

要煩的事好多,感覺就是走過去了妳就能獨當一面,走不過去妳就只能繼續腐爛 (欸妳,這不對吧?!)

嘖!我不想欸,可是我媽超想踢我出門

我妹也超想把自己踢出門

怎麼就只有我想賴在家阿(遠目

我現在已經不是厚臉皮了,是沒臉皮

反正有臉皮又不能當飯吃

可惡!竟然都沒臉皮了我還怕生個屁(整個怒到爆粗話了

我現在是一塊錢壓死一隻駱駝啦

○○○○○○○○○○○○○○○○○○○○○○○○○○○○○○○○○○○○○○○○○○○○○○○○○○○○○○○○○○○○○○○○○

禮拜五去參觀《新一代設計展》

只能說到的時間太晚,根本看不完

尤其是每所學校的展品都認真看的話

在展出時間天天去看還可能看得完


而且後來身體不太舒服

回程的時候更是開始咳

之後......咳嗯,我感冒了

亙!時間都不夠用了還感冒是怎樣(╯‵□′)╯︵ ┴─┴

結果我現在一整個是無理取鬧狀態

喵的都想打自己了

○○○○○○○○○○○○○○○○○○○○○○○○○○○○○○○○○○○○○○○○○○○○○○○○○○○○○○○○○○○○○○○○○

好煩!!!

我恨我沒有偏財運ˋ口ˊ

大概就這樣了

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