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年要到了窗戶還沒擦〈好懶阿不想動,幸好一下就可以解決了,禮拜五或六在來擦〉

二:新年新衣的額度是一千五,多的自己補、少的自己留〈要死了,我第一次要自己準備衣服,不會買啦!〉

三:近況二的結論是,妹妹就交給妳了〈反正不要市奇怪的衣服我都可以接受,請不要買超過一千〉

四:好久沒晃到台論,結果一進去,就因為看到久違的好文,而作者要出本而破財了〈喵的不敗對不起自己,要支持好文阿〉

五:近況四的補充。那是本名為《勸贖》的怪醫黑傑克文,配對是 奇利柯X黑傑克 〈我老早就在幻想這一對了,現在有本可以敗,簡直是幸福到要飛起來了〉

六:一樣是近況四的補充。作者文筆好到不行,請支持BL和喜歡這個配對的人去找來看吧,一起來支持XD〈請至台論成人話題>BL/GL專區,搜尋文章名稱《GLOOMY SUNDAY》〉

七:《因與聿案簿錄》完結了,全套一共八冊,如果沒有第二部的話...〈不確定是因為我還沒有買完結篇〉

八:近況七的補充。第七集《雙生》和第八集《終結》我都還沒買〈我不知道會出怎麼快阿嗚嗚〉

九:近況七的結論。拿到紅包就馬上敗下來〈為了書都可以勒緊褲帶不吃零食了,這點真的不算什麼<肉痛>〉

十:為了怕被以為我很有錢,我要申明,《勸贖》定於2010/05出本〈我還沒有有錢到可以一次敗那麼多本書的地步謝謝〉

十一:說到2010/05我就想跑,因為統測就在五月〈我還沒開始唸書欸〉

十二:五月過後是六月(我知道這是常識謝謝),六月有畢業展...〈我不要畢業典禮的到來了可不可以?〉

十三:近況十二的後續。會說不要畢業典禮的到來是有原因的〈我的畢業作品還沒開工,聽說三月底前要完成...〉

十四:我可不可以改成我不要四月份的到來,直到我畢業作品完成為止?〈可是這樣我就拿不到《勸贖》了(咬手指)〉

十五:今天載妹妹去考機車駕照,看到某髮廊優惠頭髮不分長短,染髮只要750,很心動〈問題是雖然750對我的這頭長髮已經算很優惠了,但還是覺得肉痛...〉

十六:近況十五延伸。話說今天妹妹在考直線七秒的時候,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週遭的陪考家長和待考人員全部瞪大眼睛難掩驚愕(坦白說就是一臉囧樣),最重要的其實是覺得我妹真是太強了〉

十七:近況十六的補充。欲知詳情請找我本人口述,用文字很難以形容〈我超想講的阿阿,雖然我對我妹說拍下來很丟臉,但是其實覺得真的該拍下來,放上Youtobe一定點閱率暴高,太經典了〉

十八:最近頻繁的向牙醫報到,因為有蛀牙〈所以有刷牙和沒刷牙真的有差〉

十九:另一種人生完結了,出了一本畫冊集〈這其實也是紅包預定敗物之一〉

二十:有點懷念以前只借不買的生活,現在買的書越來越多,快死了〈如果出書日期還剛好很近的話,那真的會哭出來,小的只是個有著微薄零用錢的窮人呀〉

二十一:想找打工,可是又不想,因為工作時間都不喜歡〈沒錢還這麼挑,活該當個窮小孩〉

二十二:二十一的補充。我想要至少可以有點自我時間的工作,例如超商早班是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我上課時間是下午六點半〈這樣中間還有三個小時半是我的,才不會覺得喘不過氣〉

二十二:最近整理完房間的書架和書櫃後,錯愕的發現,我有一堆小小說(口袋書)根本還沒拆,而且還是被我遺忘的小小說(完全忘記自己有買)〈原來我還有這麼多書可以看阿...都是恐怖類型的〉

二十三:二十二的延伸。話說近來覺得恐怖小說都不恐怖欸,但是如果要我看恐怖電影,那還是免了吧〈我想我還沒有心臟可以接受電影的視覺震撼效果,會得心臟病的〉

二十四:很Lucky的把原本應該在三月就停止領取零用錢的期限,延到五月份了〈不過也要快點找打工了,要不然要斷糧了(坳嗚我的書)〉

二十五:大概就這樣,我湊不出來了(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