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終於‧放───寒───假───了───!!!

這個學期簡直不是人過的Q口Q

一開學就"犁田(台)",後來又感冒,再來是流行性感冒(沒有新)

之後是教室日誌不見,要一整本重寫(從開學開始阿阿[崩潰])

又要忙總審

室內設計有模型、表現圖、平面圖,專題設計有繪本(P.1~P.4)、表現畫[這到底是兩樣還三樣?]

順帶一提,我室內設計的竟然過了欸,只有牆壁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的模型竟然可以過欸

喔我真是太感動了,相反的我專題沒有過,因為我根本沒有交這樣 :D(歡樂的勒)

哈哈,寒假在畫(最好會)

其實大概這樣,可是就是覺得好艱辛好苦難QvQ

不在其中是無法體會的,尤其是感冒,從十月感冒到十二月,簡直要命了

。。。。。。。。。。。。。。。。。。。。。。。。。。。。

寒假阿...

要是1月22號沒收到學校的註冊單(我想應該是22到25之間吧,寄也要時間)

我就要補考了Q..Q

希望是學期總成績來算,要是用期末考的,我肯定要補考了...

補考日是1/27和2/1,兩次,第一次沒去就第二次去(應該吧)

我想我會1/27去吧,還好學測是後面兩天(說的自己好像真的要補考了)

喔,算了,反正我期末考是抱著要補考的心態在考的,無所謂了 :D

只要國文不用補考就好,要是國文沒有過我會哭死

。。。。。。。。。。。。。。。。。。。。。。。。。。。。

話說月底有國際書展,有我想要的小說欸...

不過我比較想去有一個展覽,只到一月底而已...哇嗚,人家想去看啦QQ

快,老爸你快休息帶我到台北去看

。。。。。。。。。。。。。。。。。。。。。。。。。。。。

話說最近天災頻傳,我都快覺得2012一到,就真的世界末日了

尤其是最近的海地大地震好嚴重...今天YAHOO的新聞超誇張

好多人捐,而且都是美金...歐巴馬總統就捐一憶美金了(愣

話說我只是個還沒有打工的小米蟲,所以我打算捐個兩百元(一個禮拜的零用錢)而已

我知道很少啦不要打我QQ

要是等紅包的話,那也太久了...

所以就...這樣就好(閃

真的覺得地球這個母親也開始無法忍受自己的孩子了(默

。。。。。。。。。。。。。。。。。。。。。。。。。。。。

差不多就這樣,我打的真是越來越沒有內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