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以為我不去考了這樣XD

天呀那有可能

我還不想被殺

我欠我老媽超‧多錢的

要是術科不去考或是沒過

重新報名都要一千三左右

媽啦

我已經債築高台(是這樣寫嗎?)了

暑假又有很多活動需要資助

看來我九月不去找工作是不行的

但是呢...

我這個找工作沒有人家勤快的

嗚嗯這是很長的一段路(認真)


以上其實跟標題根本扯不上關係XD

我好像每次都喜歡這樣囉哩叭唆的講題外話XD

沒辦法因為我沒次都只是因為一個短短的插曲然後跑來打

如果真的就照那樣打的話

兩句話差不多就可以結束了XD


剛剛九點多

老師打電話過來((我的手機

然後勒

嗯因為我知道老師要說什麼

不外乎就是要我們到學校練習

好準備明天的檢定云云的

所以我就沒接

老實說如果還不是暑假

是在上課的話我做就做了

但是明天就是考試了

要我在接近考試的時候準備

其實我會死

因為練習之後

在考試

我會因為接連著做不耐煩而只想著做完就跑

在考是要是有這麼浮躁的心情的話

我一定會全部都失敗

所以說=ˇ=

唉唷老師抱歉了

我是絕對不會接電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