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有時候講話傷人這點真的很不可取

但是

如果被我傷到卻沉默不語

不講出來

我不知道

也就不會後悔說出那句話


有什麼不滿就講出來

悶在心裡能做什麼

如果我講錯話

卻不知道我講錯話的話

那麼該怎麼辦

自己傷心到死嗎

我知道我說這種話

已經構成了非常欠扁的條件了


但是

我真的很不高興這樣

我必須從長時間的沉默

才知道我說錯了話

然後呢

我要說對不起這樣嗎


夠了

我也被沉默傷到了好嗎

我必須從中去找出為什麼沉默這一點

然後去猜測

猜出來之後道歉

道歉完

卻依然得不到回應


這樣很好玩嗎

如果一定要這樣的話

那麼我不會再講話了

這樣可以吧

我已經從很多對話中

培養到我幾乎什麼話都要三思才能出口

都這樣了依然會傷到人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選擇不說話


我的話傷到你們的時候

你們的沉默也傷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