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 

♥ 假設上天給你 5 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個性可以再堅強一點

2.學會許多手工藝

3. 變得喜歡煮飯

4. 這個保密XD

5.這個也保密XD

 ♥ 點你的人是:可愛的喵仔

 ♥ 你們的關係是:好久不見的痲糬XDDD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很柔和

2.有責任心

3.小小一隻((話說我也沒高到哪去

4.總是笑笑的

5. 沒看過她生氣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跟我借書發現書上有撕痕以為是自己弄壞的還重買一本要還我((結果那是我自己沒顧好=ˇ=

 ♥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臭老鼠(?)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ˇ="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愛操心(?)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抱著棉被哭QQ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祝我檢定考試加油XD

♥ 對他整體印象:可愛((撲抱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原來也是會生氣的人XD((在現在夜校美一甲裡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做事處理態度很爽快((爽快的放棄XD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同上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蘿莉塔型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妳們可以用輕鬆的態度看待我的懦弱~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因為我發過了,所以不能重複點欸=ˇ=

1.小月

2.旺旺

3.芯葳

4.席爾

5.貓

6.從缺

7.從缺

8.從缺

9.從缺

10.從缺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那麼 8 和 5 在一起 ? 】

他不會喜歡隱形人吧XD

【 2 號在讀什麼 】

美工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上禮拜?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不知道說=ˇ=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默

【 7 號呢 】

=ˇ=" 

【 4 號是單身嗎 】

不知道=ˇ= 

【 5 號的姓氏 】

不知道XD

【 2 號讀哪間學校 】

明道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有出小報,請多多彭場XD

 【 3 號呢 】

在早餐點工作,有空去幫忙衝業績吧XD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說((都是同學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 2 號喜歡 7 號嗎 】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明道夜校同學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吧?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ˇ="

OK結束了XD

如果有重複到就不用填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