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

很輕

可以痛苦的死死壓抑

也可以輕鬆的猶如無物


我一直很想寫篇文章出來

但興許是主觀太過強烈

文章中總是含著強烈的自我

猶如心中被囚鎖的我

吶喊著想要解放自我


壓抑成了習慣後

反而形成了另一個自我

一個喜歡用壓抑來挑戰自我的我

一個喜歡將囚鎖加諸自身

卻又總是嘗試著掙脫的我


這樣的情況到像是現今的

人格分裂

只不過我沒有那種身體和意識爭奪著的困擾

我可以很明確的知道

現在的我是哪個我

也就是這樣

所以更是痛苦吧

我既想要解放

卻又不住將鎖一直加諸於心上


兩個人格很明確的知道對方

卻又無法完全接納對方

到現在

隱隱產生了第三自我

像是個旁觀者

看著兩個痛苦的人格

略感好笑的同時卻又無奈


如果有精神的寄託

或許不會這麼樣的難過

但是卻找不到那可以全身心完全寄託的所在

到現在

依然只能

走一步



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