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到朋友都會很想哭呢

為什麼勒~


或許虛擬的朋友比較適合我吧

還是被我妹影響到了呢

朋友就該如膠似漆嗎

朋友不可以就像古人所說的

君子之交淡如水嗎


我知道我又在鬧彆扭了

我知道我又開始任性的以為被忽略了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心情呢


所以我討厭交新朋友嘛

虛擬的就好了阿

這樣斷掉了我也不會心痛


有時候有時候

我真的好想對朋友們說

我好討厭好討厭遇到妳們

為什麼要有友情這個感情存在


我喜歡心情平靜無波

卻總是被情感弄得水痕不消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要這樣覺得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我的疑心病越來越重

我的不安感越來越嚴重

我會開始疑神疑鬼

我會害怕有人會離我而去


我會做著惡夢哭著醒來

我的心情已經快要壓抑不住


好想死好想死

但是又不想死不想死

如果可以比所重視之人早死去

我會不會比較不難過

可是我又捨不得離他們遠去


其實

我一直一直好羨慕好羨慕你們

盡管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口

但是不輕易說出口


你們的堅強讓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在我退學的那段時間

我很感動你們的安慰


但是

我卻希望你們責備我、罵我

其實我是想要讓自己可以不要那麼有罪惡感

這樣這樣

只是利用而已吧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再想了

我其實很惹人厭吧

只會在那哭訴而已

只會讓人不耐煩而已


記得我說過我有其他的網誌嗎

知道為什麼不開放嗎

因為裡面全部都是這樣的內容

全部全部都是

為什麼會把這篇文貼在這裡呢

或許是想要讓你們討厭我吧


我已經不知道我對你們所存有的

是友情還是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