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可能會以為我又要打什麼黑暗抱怨的事吧XD

但事實上不是XD

不‧是‧唷(心)

欸逗也不是什麼大事XD

說起來是件小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就是喜歡將這種小事打出來XD

這算是一種神經

自己就算了還打出來

其實我知道我是想要讓大家知道我瘋瘋XD

不知道我週遭的人忍笑的功力有多高XD?

不說漫畫、動畫、小說喔XD

你們忍笑的功力到達哪種程度XD?



我最近常常為這種

小事

感到自豪呢XD

我現在的忍笑功力可以到達收放自如的境界呢~

該怎麼說XD?!

就是我的表情明明是

已經笑得很誇張可是真的完全沒有半點聲音連肩膀都不

會抖動


然後讓看到我的人嚇得半死以為我是

神經病

這樣XD

要不然就是明明

笑得很痛苦可是因為好玩又不表現在臉上同樣肩膀不會

抖動然後講話一點異樣也沒有

感覺就是我覺得沒有什麼是好笑這樣

好吧我真的很自豪我忍笑的功力呢

我也非常喜歡有人突然被我的神經嚇到這樣X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