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先聲明~

這可不是電影「靈異象限」喔~

只是一個發生在我家的小小靈異現象而已~

所以很短~

------------------------------

話說

那是9or10月的某天半夜吧

那時我睡不著

想說客廳有放幾本小說

就走出去開客廳燈

因為這樣比較好找 [廢話]

結果...

開燈的那一瞬間

電視跟著打開了

當場我囧掉...

不過沒有被嚇到的感覺說 [神經大條嗎?]

我媽、我弟、我妹都在睡了

我爸不在家

客廳也沒人

只是開燈而已

是因為電流經由空氣傳遞的關係嗎?

總覺得可以用科學解釋就是了XD

------------------------------

嗯...

不曉得怎麼分類

所以乾脆分在淡藍家人裡

反正是在家裡發生的事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