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好難過

無法停止想要流淚的衝動

我的個性,真的讓我自己好討厭

其實,我一直好怕好怕說錯話

我怕人家對我發怒、我怕朋友離我而去

所以有了距離後,當初的暢所欲言,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分開後,各自又多了不同的生活圈

分開後,有些事不能馬上傳達給朋友、也無法第一時間得知朋友所發生的事

回憶的甜美,現在卻成了距離的苦澀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和妳們講,有好多好多話想問妳們

但是我卻被自己想像的距離嚇得退縮了

我只能用文字表達

可是...我真的好想親口用說的讓妳們知道...

可是...我辦不到...

常常死黨死黨的掛在嘴上

但是真正的關心我又付出了多少

只會在那說我想念妳們,卻不用行動去探望妳們

我要如何消化心中所想像的距離

距離是永存的,但我不能讓那距離隔離我的生活

在愉快的回憶,都會被那道距離隔開

這樣的想法,完全不值得同情

如果我再放任情緒控制著我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冷漠的人...

而那是我最不願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