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通常是說 當你不停的想著某一件事時

在夢裡 就會出現你常在想著的事

老實說 我不太常出現 甚至可以說完全沒有過

但是 自從兩年前入學到退學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做了十次不止 關於學校的夢

並不愉快 可以說是憎恨了

老實說 我對於學校 老師 同學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排斥反應

但是 我卻討厭待在學校

我其實很清楚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一種 心理上的問題

可是 我卻無法找出到底是為什麼

這讓我感到很痛苦 同時也不安

雖然我不喜歡上學 可是我喜歡學習

所以 我就算在小六下學期轉學到不同的環境 完全陌生的環境

我也並沒有出現什麼不適應的狀態

這是我感到不安的原因

明明就沒事 明明連升國中時也沒有這種狀態

為什麼升上高中卻會這個樣子

所以 在那個時期 每當夢中出現學校時

心中就會開始出現排斥 就連清醒 也會焦躁不已 甚至暴怒

當退學後 還是不時出現時 就會感到強烈的不安

我不要在經歷那時的苦 我恨那時出現的苦

拜託 不要再出現了

若是連夜校都會這樣 那我 該怎麼辦

我不會永遠都在家裡 家裡也不會永遠允許我真的就當個米蟲

就連我自己也不容許這樣

我有想要做的事 我有想要踏足的地方 我有我的夢

就算不能達成 我也想試試看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