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按照問卷慣例,首先就是問名字?
水優,水中月,飄雨‧藍星or藍星,銀冷之月(台論)﹝隨你怎麼叫吧﹞

2.從哪裡接觸到櫻蘭的?
漫畫~!

3.迷櫻蘭多久?
漫畫出了多久,我就迷多久XD[炸]

4.喜愛的角色?
笨蛋帝王環>▽<

5.承上,為什麼?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阿,或許是因為環那種笨中有精明的性格唄~

6.有討厭的角色嗎?
塚塚部﹝謎樣的角色,幸好出現率不高[汗]﹞

7.最愛哪一話or集?
漫畫都愛,動畫沒看過OTZ...
我是家裡沒裝第四台的小孩~[炸]

8.覺得櫻蘭內容如何?有腐到你嗎?
很謎﹝啥?!沒這種感覺?!﹞
這是一定要的啦[☆▽☆心~~~!]

9.下面是針對一些角色的問題
放馬過來吧~~~!

10.分的出雙胞胎誰是誰嗎?左分的是?右分的是?
嘎?!!!第一題就陣亡...
開玩笑啦! 左分是馨 右分是光~

11.環和鏡夜分別是爸爸和媽媽,認為他們交換一下會比較好?
.........﹝呆﹞
爸爸就該是笨蛋帝王環,媽媽就該是腹黑女王鏡![握拳!!!]

12.埴埴學長會有長高的一天嗎?XD
ㄟ?!這是不可能的事!!!﹝內心堅定的吶喊!﹞
不~~~~!千萬不要阿!!!﹝身為讀者的吶喊!﹞

13.銛銛學長的銛是唸ㄒ一ㄢ,你知道嗎?
嗯,後來知道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念ㄙㄣㄝ...
就算知道正確的音,也不想改說...
因為唸ㄒ一ㄢ,就會聯想到ㄒ一ㄢ ㄐ一ㄥ...OTZ

14.治斐短髮好看還是長髮?
各有利弊~!
長髮的治斐可愛,短髮的治斐可愛...
不!!!你怎麼可以問怎麼殘忍的問題?!!!﹝泣逃而去﹞

15.認為環跟鏡夜的關係?
當然就是夫妻,還是生米煮成熟飯的夫妻,不過是不是就照設定那樣...XD[巴飛]

16.蓮華是電玩狂,請問你也是嗎?
呵呵呵,腐女有一枚,宅女沒半人
不過我也喜歡電玩就是了﹝不到被稱為電玩狂的程度﹞

17.環真的是笨對吧?
ㄜ...[眼神飄移]﹝媽媽(鏡)的眼光好銳利阿﹞
不過,[小小聲] 嗯,沒錯啦[偷笑]

18.不過你也跟他一樣笨是吧XDD?(毆)
唉呀,你怎麼知道我愛耍笨?![炸飛]

19.老實說貓澤學長還是金髮時好看?
嗯...難以抉擇說...
黑髮和金髮都不錯...
說到這,ㄝ...那貓澤學長不就雙重性格了?!XD

20.剛開始看漫畫時,有把治斐誤認為是男生嗎?
好吧,我承認,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櫻蘭是BL漫...[巴飛]

21.家中如果有個像治斐一樣的人妖爸爸,你會很困擾嗎?
不會,因為這樣我會很期待看到爸爸的情人~
不過我不要治斐爸爸那種性格的爸爸...

22.鏡夜有可能對治斐說『恭喜,你的債已經還清』這類的話?
就像作者畫[說]的,如果治斐的債還清了,那櫻蘭要怎麼演下去呢[燦笑]

23.謝謝,角色部分結束
嘎?!就這樣,真不過癮...

24.櫻蘭動畫出了你知道了嗎?
嗯...我知道阿...[無力...]

25.那有在看嗎?
請自行倒帶到前面的題目看...[淚]

26.漫畫跟動畫哪個比較好?
無從比較起...

27.漫畫跟動畫的差別?(沒看過請跳)
這題目是怎樣,問心酸的?!!![怒]

28.下面有點同人,要繼續?
要錢沒有,要腐女沒問題!!!

29.逛過櫻蘭的同人站嗎?
嘖...我是看雜文說...

30.想當然,同人文有看過?
嗯嗯!

31.喜愛的配對?(BL&BG皆可)
鏡環鏡,光馨,崇邦

32.為什麼愛?
因為豆漿濃←這是某大的回答,因為好玩,所以就不刪掉了~
ㄟ?!這是個很深奧的問題,牽涉到很多專業領域,你確定要知道嗎?
那是因為...!...唔...[被工作人員拖走]

33.櫻蘭可以分在BL區嗎?(毆死)
喔呵呵呵,當然可以阿,你沒看到裡面的角色根本就是來造福腐女的嗎?![指]

34.要是有一天,自己學校也有男公關部,你會去嗎?
呀!!![暈]
當然會去!!!

35.會選擇哪一型?(帝王型/可愛型…等)
腹黑型[巴死]

36.如果自己可以成為櫻蘭裡的人物,你要當誰?
蓮華吧~

37.男公關配對中,鏡夜跟環、光跟馨、崇跟光邦,這樣你接受嗎?
當然~~~!!!
不過其實媽媽有女王腹黑受的本質說...

38.這樣治斐就沒人配對,你認為無所謂?
[回答者目前還在地球的某角落,請稍等]
咳...咳...[下次不能講媽媽的壞話,至少不能大聲講...]
嗯...基本上,治斐已經有很多人了[死語]

39.光跟馨,誰攻誰受?
光是攻!馨是受!
因為我找不到馨可以反攻的理由...
除非光想當受看看...

40.說來說去比較愛BG?
......
如果你上面的題目沒看清,那我建議你再看一遍...
或者去看眼科也行唷[燦笑]

41.其實我把環歸為女王受(純屬私愛XD),那麼你呢?
不,爸爸是天然受啦!!!
女王受非媽媽莫屬啦~![再次掉落在地球不知名角落]

42.鏡夜他有點女王攻,你認為是嗎?
嗯...女王腹黑攻&女王腹黑受,我確定我回答完問券後,會在醫院躺很久...
[媽媽,請手下留情啦]

43.對於崇跟光邦這配對的看法?
絕配!

44.好了,同人結束…最後是亂七八糟的問題
來吧~

45.須王=永遠為王,認不認同?
(噗嗤)
嗯,永遠的笨蛋帝王XD

46.治斐、春日、春緋,你比較喜歡用哪個稱呼她?
治斐!!!

47.老實說,我在櫻蘭主催鏡環…請問你也是嗎?(同好XD!)
ㄝ...,我還在環鏡&鏡環中做選擇...
不過我主催光馨啦~~~!!!

48.這問卷你覺得如何?很有趣嗎?
多多益善[如果沒有一直被媽媽打的話...]

49.請對漫畫原作葉鳥老師說句話
老師,考不考慮出本同人誌~~~

50.問卷到此,請對櫻蘭這部漫畫說句感言
從頭到尾,一個字,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